外国语学院曾景婷教授入选江苏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

作者:张进玮 部门审稿人:韩菁菁 摄影: 视频: 单位: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7 投稿时间:2023-04-17 点击量:721

根据省科协近期公布的2023年度“江苏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入选人员名单(苏科协发【202340号),外国语学院院长曾景婷教授成功入选。

据悉来自省内10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推荐447名青年科技人员申报“江苏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经资格预审、网络初评、现场终评、党组会审议和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遴选出2023年度“江苏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入选人员130人。

“江苏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是全省本科院校,高职院校,省级学会、研究所、各设区市科协等主体单位申报的省级人才计划。旨在构筑具有江苏特色的“小中心、大外围”科技智库体系,激发青年学者创新创造活力,培育凝聚一批政治坚定、思想敏锐、专业扎实的青年战略科技人才队伍,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