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张骁教授受邀来校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作者:杨玉雪 迟睿 部门审稿人:尹洁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镇江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3 投稿时间: 点击量:483

为提升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4月11日,南京大学张骁教授受邀来校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尹洁、副院长金辉及学院部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申报教师参加了辅导会。

1681351753271597.jpg

指导会上,申报教师分别针对项目的选题依据、总体框架、研究内容、可行性、创新之处等内容进行汇报。张骁教授认真听取申报教师汇报后,从选题视角切入、逻辑框架构建、研究内容设计、创新点提炼等,逐一给予了点评与分析,通过详尽的解析、丰富的举例,帮助与会教师进一步厘清了申报书存在的问题及修改的思路,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热烈的研讨和交流。

 

专家介绍:

张骁,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工商管理系主任。目前正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后疫情时代的企业战略管理与数字化转型)。研究方向为战略管理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在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Journal ofBusiness Research、《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70多篇。曾荣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江苏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等奖项。

1681351870919364.jpg

 

168135189057650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