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镇江市保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颜培玉 刘雨晨 部门审稿人:陈澜 摄影: 视频: 单位:保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3 投稿时间: 点击量:482

2023年4月12日上午,镇江市保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长山校区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我校保密办公室承办,共有22家理事(监事)单位及镇江市国家保密局、镇江市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和电子政务证书认证中心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我校副校长任南、党办主任刘新波、保密办公室主任陈澜、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周宏根出席会议。

合影.JPG

会议由镇江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姜劲松主持,我校任南副校长致辞,代表学校欢迎镇江市保密业务部门领导和各理事(监事)单位到校指导。任南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特色和保密工作概况,指出联合会为在镇保密资质(格)单位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及工作平台,表示我校作为理事单位将全力配合和支持联合会的工作,认真开展相关保密工作,同时对镇江市保密局及相关兄弟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保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任校长.jpg

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姜劲松对我校积极承办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市保密联合会秘书长王永庆解读了联合会的工作机制、业务范围和本年度工作计划。大会审议通过了镇江市保密联合会内部制度,通过了3家新申请会员单位,参会理事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

王永庆.jpg

在理事单位交流环节中,我校保密办公室主任陈澜简要介绍了我校船舶、海洋和蚕桑特色优势,国防特色学科和主要科研领域,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联合会平台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对镇江市保密联合会后续培训工作提了建议。与会的镇江市和信网络科技有限工作、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恒宝股份有限公司、中船动力镇江有限公司、江苏捷诚车载电子信息有限公司等各理事单位介绍了本单位的主要涉密业务及对保密联合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会议结束后,参会的我市业务部门领导和各理事单位参观了我校科研成果展览馆。

陈澜处长.jpg

镇江市保密联合会成立于2022年11月,业务主管单位为镇江市委办公室(镇江市国家保密局),会员为我市具有相关保密资质(格)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联合会主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宣传、引导、服务、交流功能,服务我市保密事业发展,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