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察整改专项调研督查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王昕 部门审稿人:刘占超 王辉 摄影: 视频: 单位: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13 投稿时间: 点击量:564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被巡察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落实,不断巩固拓展巡察工作成效,更好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巡察整改专项调研督查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培钢,各巡察整改专项调研督查组组长、成员以及纪检监察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陶海洋主持。

1.jpg

2.jpg

会上,陶海洋副书记对《关于开展巡察整改专项调研督查的通知》进行解读,介绍了本次专项调研督查的重点内容、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各督查组组长就工作准备、督查重点和调研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3.jpg

郑培钢书记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学校开展巡察整改专项调研督查意义重大,是巩固政治巡察,强化党内监督,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深化巡察整改成效的重要手段,要通过发现问题、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各督查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效果导向,把握好评判标准,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督查,要多查、多看、多听,重点检查各二级党组织开展巡察整改以来,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立德树人和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及存在不足,持续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通过高质量整改提升,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